Thursday, October 7, 2010

tng's holiday~

yeah~
gamma year 1st sem holiday started luuuu...
虽然开始考到最后一天,可是一想到考完试就可以和你见面,
所以什么都忘了。。。。^^
本来一考完试就可以见到你的,
可是因为有些事,必须等到星期天了。。。。。。。。
。。。。。。。。。。。。。。。。。。。。

1st day
一早就起身等着你的到来,
等等等等。。。。。
哈哈你终于来了(二姐真厉害)^^..可是因为我的姐姐因为要忙他们的事,所以你来到时他们都不在家。。。。。。。。。。后来他们回来后,因为刚好是姐姐的生日,所以我们就出去庆祝了。。。到了sunway piramid~我们就直接去吃。。。在full house里~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生病所以变得静静的~后来吃完后,我们俩先自己出去走走,还顺便买了礼物给姐姐~(jolin cd
过后就到pharmacy买了伤风药给你~回到家你吃了要结果很早就睡著了。。。而且还睡到很熟tim~^^...我却因为怕你踢被冷到,一整晚都睡不好。。。。气死我了。。。。臭肥猪。。。。
muacks muacks。。。。。=P生病的肥猪~
大脚和小脚~


2nd day
我们都睡到饱饱了。。。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去了。。。到了kl-sentral,没了票后,我们就去吃我们最爱的--KFC咯。。。哈哈哈。。。。太棒了!!!!好吃到不会讲~=P
吃饱过后我们就去了mid-valley。。。。讨厌的KTM多人到~弄到我们要挤沙丁鱼。。。++''
到了那我们当然是直接冲去买戏票啦。。。。也没想到明明就是礼拜一,尽然还会有那么多人~
我们因为时间还有很多,所以就到处走走了。。。。走进鞋店看中了一双鞋,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买。。。。后来当晚要买时,却跟我说没我的size???!!!!气死我啦!!!!!为什么我的脚就是酱难买鞋。。。。。。。。。。。。。。。。。。。。。。。
看完戏后,我们又回到kl-sentral,不知道要吃什么。。。结果因为手上有coupon,所以我们就去吃subway~傻傻的你,没吃过。。看着我在order时,东张西望的样子,想起就好笑。。。=P
嘻嘻。。。笨笨。。。blek
yummy yummy^^



3rd day
我们醒得比较早因为还要搭很长全的地铁才到sungai wang
哈哈幸运的我们一买好票就有的上地铁了。。。而且这次不用再和别人一起挤。。。
过后我们就去享用我们午餐。。。。也就是之前我们讲好要去的 t-bowl 马桶餐厅啦。。。。
嘻嘻在那里我们叫了好多食物,而且还拍了好多照片。。。真~^^
吃饱后,我们就去逛~肥猪陪我走了好多间的鞋店。。。可是挑剔的我却一双都没看上~ haiz。。。后来我们又走去time square,买了戏票我们两个都有一样的表情就是-吓到。。。
哈哈哈。。。他X的好贵哦!!!!!哈哈哈哈。。。。。再等的时间过时,你又陪我逛了好几间的鞋店,可是我一直都没买到,我知道你也累了,所以我们也没再去走了,就坐在椅子上休息。。。在临进戏院时,我们才忙着找watson买水和零食。。。可是我们怎么找就是找不到,问了人原来就在那,两个笨笨的猪竟然走了那么多冤枉路。。。。^^
哈哈哈。。。好笑的东西来了。。。进了戏院,你就和我拿冷衣,可是又不是因为冷才要的,原来是你怕怕。。。。哈哈哈!!!!胆小鬼~怕怕还要看鬼戏。。。。嘻嘻!!!看着每个戏院里的人,都是她们的男朋友在保护她们,唯独是你!!!!!却还要我保护会你。。。都不知道要气你还是笑你好了。。。。=P muacks~
看完戏后,你真的做了一件令我很感动的事情。。。宝贝老公我爱死你了。。。muacks^^,我告诉了你,本来看中了一双鞋可是不知道要不要买好,你却什么都不说就陪我再回到去买了。。。可是倒霉的我,回到了那却找不回刚才的那间店。。。。可是你还是什么都不说的,一直陪着我在找,我们找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都还没找到,走得脚都酸了,我还对你发了脾气,可是你却一点都没怪我,还安慰回我,疼会我。。。。我爱死你了。。。最后我们终于都找到了那间店,也买到了~真开心~^^。。。还好有你,肥猪你了muacks muacks =P
回了来,我们又不知道该吃什么,结果又跑去吃KFC了。。。一连两天的吃KFC,我快肥死了。。。=)
4th day
今天我们都要回了。。。。一早醒来就忙收拾,心情当然也不是很好。。。
出门后,我们就去吃我们的午餐,啊。。。。还是快餐 mcd,要吐了。。。哈哈哈!!!吃饱了,我们就去买票-KLIA transit,嘻嘻38 的你,好像没坐过酱兴奋到~~~~。。。。。哈哈哈。。。。烦死了!到了那个站,还早得很,我们都不知该怎么打发时间,结果我提议去玩地铁,两个傻瓜就这样的坐在地铁上来回的走。。。。肥猪和你一起追地铁的那一刻,是我最难忘的一刻了=) muacks muacks^^。。。在你买好票后,我知道这次你真的要回来,我真的好不舍得哦。。。。没想到你会video call我,我真的好开心。。。肥猪我爱

就这样~四天和你一起度过的日子,就酱过完了。。。。
还真快。。。。肥猪这次我真的玩的好开心哦。。。虽然开始时你病了,可是后来好后你的笑容也变多了,看到你笑我就开心了。。。。=)我喜欢这次的假期,真好玩哦。。。。你做了那么多让我感动到不行的事,我真的爱死你了。。。。muacks muacks 还有我好喜欢你的suprise哦。。。muacks 记得要帮我谢谢大姐哦。。。=)
honey i love you so much....
must take care youself baik baik oh.....now only waiting our final result ler.....i really no eye see it.......only hope will pass all.....guan yin ma pls bobi bobi ler......
good night lo bibi~=)
muacsk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