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

活在一个没自由,没快乐,没欢笑的世界里。。。
那该是怎样的呢???
我想没人会比自己清楚了。。。。

为什么我终是要被人家说,被人家吗,被人家当笑话的笑????
无数的闲言闲语就是在我的身边惨绕。。。。。
我真的恨厌倦了????

为什么我总是比不上姐姐??
为什么每次挨骂的都是我??
照顾阿嬷也骂!!! 看戏也骂!!! 吃饭也骂!!! 睡觉也骂!!!!
就连有男朋友也要骂?????!!!!!

每一次放假回到家。。。。
从每一次是可以安安静静的在家休息。。。。。
做什么都不对。。做什么都要骂!!!!!
我真的很不想回来了!!!!!!!!!!!!

fuck
三姑六婆的闲言闲语也可以信。。。。。
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
×&……%¥#@!
~!@#$%^&*#$)(*&^%

1 comment:

  1. every1 also same like that ...
    since they scold u ...
    may be they just worry u as well ...
    and they just cant understand what thinking r u..
    so try communicate with them in good way ...

    snoopy i change my new blogspot le ...
    http://edwardtth.blogspot.com/
    this link is my new 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