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好多话想说。。。

假期就来要结束了,又要开始新的学期了。。。
才那区区的两个礼拜的假期,一转眼就完了。。。。
mmu真的很没脑!!!!

假期里做了什么???
其实好像都没什么。。。。
每天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床。。。。
然后就按按电脑。。。吃午餐。。。练练琴。。。然后又睡觉。。。
太普通了。。。。

而这几天肥仔也开始去打工赚$$了。。。
想到自己每次都在家浪费时间,
结过也跑到老师那,练练琴+转赚$$。。。
可是在那真的很闷。。。。
又不能找你。。。因为我知道你一定很忙!!!!!
也只有一阵天都在练琴。。。。

每当你已卖出一套沙发时,你就会把好消息告诉我。。。。
我听到那么开心也跟着开心了。。。。
因为我真的很怕你会卖不出,你会不开心,会泄气。。。。
肥仔明天是你最后一天打工的日子哦。。。
你要加油加油哦。。。=)
希望你明天可以卖出比今天更多的沙发。。。
然后晚上可以开开心心的去庆祝了=)

肥猪
其实这几天我都有好多好多的不开心好想跟你说。。。。
可是知道你在忙我都不方便找你了。。。。
有时想在晚上跟你聊电话的时间好好跟你说,
可是你也忙了一整天都累坏了。。。也只好叫你先睡。。。。
结果还是什么都没说到。。。。
藏在里,我真的好辛苦。。。。。

今晚,
和我的钢琴朋友在一起时。。。
跟他们围在一起,一起斗琴,一起唱歌。。。。
唱了好久~真的把我的烦恼都唱完出来了。。。
我想现在能让我开心的应该只有琴声了。。。。。
因为只有一直练琴我才会什么都不去想。。。
可是到了晚上,又要自己一个人。。。。aishhhh~

肥猪
i miss u so much~
wish can cry loudly in front you~........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