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my_holiday....

again....second sem's holiday beginning.....
wahahaha!!!!!
left one semester im going to finish my beta year.....time flow so fast.....=)

这个假期。。。。haha忙来忙去都不知道忙什么。。。。。
因为自己比别人找考完试,所以比别人早回家了。。。。。
其实是回叔叔家。。。。嘻嘻^^
第一次在叔叔家celebrate christmas。。。
it feel so good....hahaha......
bcoz i had received a christmas present frm my aunty。。。。
真的好开心。。。。

the next day,
sister come to fetch me.....
we going to back kuala kangsar(my lovely kampung)......
inside the car....
we are discussing about our dear baba....
tis is bcoz.....baba are not going to join us go to penang......
当天晚上。。。。我们想尽了办法。。。。。
可是最后还是失败。。。。。。haiz。。。。。。
这就是我老爸!!!!!!!!!!!!!!!!!!气死人了=P
degilnya。。。。。。wahahahaha

在penang也没舍么特别的。。。。
不是就是shopping。。。。在不然就是睡觉。。。。。
哈哈哈哈。。。。
所以给我也没很好玩。。。。。
可能是因为之前才去不久吧。。。。而且刚放假,我真的好想家。。。。

penang回来后,
才过一个晚上,我跟姐姐回去kl。。。。
因为要去count down。。。。。。
这次的count down有好多人到叔叔家。。。。
说好要搞barbeque的。。。。可是到最后,又cancel了。。。。。
haiz。。。。好失望。。。。。
有时候真的觉得好后悔和姐姐再一次回去kl。。。。。。
因为很浪费时间。。。
第二没什么陪到家人。。。。。。。

回到家。。。。
算算下,我的假期就快完了。。。
又要回去了。。。。。
真的好累。。。。。
我很的厌倦了读书的生活。。。。
每次都要自己解决问题。。。。
对着四面墙发呆。。。。
我真的不喜欢。。。。。。。。。。。
haiz。。。。。。

这次的假期没什么特别。。。。
而且没什么好说的。。。。
就平平无奇。。。。
好闷。。。。。
现在。。。。
因该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读书。。。。
和面对成绩要出炉的时候了。。。。
这次的成绩。。。。
我真的不敢想。。。。。
god bless me.....
pls bless me will pass y subject......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