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对不起。。。

最近的每一天晚上。。
我们几乎每天都有聊电话。。。
而且这次聊电话。。。
我们好像比之前还离谱。。。
每一次都是接通了电话。。。
就静静的不出声。。。
然后不是你睡了。。。
就是我已睡着。。。
我们就是酱听着对方的呼吸声。。。
直到电话到一小时半。。。
虽然没什么话题。。。
闭上眼睛。。。。
感觉真的好舒服。。。。

今天你跟我说你不开心。。。。
你很少会想我说negative的话。。。
问了你。。
才知道原来你也在担心着和我一样的东西。。。。
其实我比你害怕。。。。
这次我真的很没把握。。。
如果成绩出来真的XXXX了。。。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may be im really useless.....
arhhhhhhhhhhhhhh!!!!!!!!!!!!!!!!!!!!!!!!!!!!!!!!! damn!!!!!!!!!!!!!!!!!!!!!!!!!!!!!!!!

sorry....
beside this i dunno wat can i do.....
haiz.....
lets 4get about it ba.....
hope that god bless u and me..........
will pass all the subject......
good luck........

i have no mood to update my blog.....
may be this post is 100% normal
and bored.....
but i really hope that all my hopes will be accomplished.......
let us be positive and strong ba.....
add oil honey...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