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

今天又回到了一个超级无敌不想回到的地方。。。。
明天要开始新的学期了。。。。
压力又来了。。。。
haiz。。。。。。。。。。。
至从上了大学,那种让人承受不了的压力烦恼。。。。
增加了好多好多。。。。。
我真的好不开心。。。。。。。。。。
arh。。。。。。。。。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好想爬到山的最高峰。。。。
把自己的压力全喊出来,然后大哭一场。。。。。

最近我看到了好多看起来不是怎么的一些东西,
可是却让我觉得心里好难受。。。。
1 公公
公公最近好像老了好多,记忆力好像都衰退了。。。。
每次问了的问题都忘记,结果都是重复问了又在问。。。。
而且,公公的听觉和视觉也开始变差了。。。。
听东西每次都听不清楚。。。。
就因为每次酱,弄得阿嬷很生气
到最后阿嬷会很大声的轰他,听不见不用听不用问。。。。‘臭耳人’ (福建话)
每次公公都会被阿嬷酱说变得静静,有时看到公公酱我真的好不忍心。。。。
最近他每次都自己一个人坐在藤椅发呆,累了就躺在藤椅。。。
今天要回来时,他都一直不断的给我很多advise。。。
说出门要小心,要这个那个的。。。。。。
arh。。。。。。。公公我真的好爱你。。。。。
虽然阿嬷每次都说你罗嗦,我知道你都很关心我们的。。。。
甚至阿嬷还说你日子不长了。。。。。。我真的好不想听到阿嬷酱说你。。。。
希望公公你是长命百岁的。。。。
我爱你~

2 外婆,
上星期六是外婆的生日。。。当然我们也有帮她庆祝。。。
什么都不知道的我,还以为因为是weekend,以为大家都会回来替外婆庆祝。。。
怎么知道当我到了那边才看到几只‘’。。。。。。
心里觉得,为什么外婆明明就有很多的孙,可是当晚就只有6个(包括我)。。。。
当在唱生日歌时。。。。那声音真的小到。。。。。。。。。haiz。。。。
我偷偷瞄了外婆一眼,突然觉得外婆老了好多,心里又开始酸酸的,很想掉眼泪。。。。。
外婆虽然没怎样,而且还有待笑容,可是我知道她心里最想要看到出现在她面前的是小舅。。。
有时真的很讨厌小舅。。。。每次都对外婆大呼小叫的。。。。
可是他还是我的长辈。。。怎么讨厌也只可以收在心里。。。
=(
外婆。。。。祝你生日快乐。。。。

3你,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只可以告诉你,今天听了妈妈说了的那些话
反复的在我脑里出现。。。。。。
加上之前发生的事。。。
我想了好多。。。。
我不知道妈妈说的对不对。。。。。
可是我也把它全听进去了。。。。
真不希望我会照她所说的那样去做。。。。。
希望不会有那天。。。。。。。。
take care....
love you.....

明天就开学了。。。。。
成绩到现在都还没出。。。。。
看来今晚又是没好觉睡了。。。。。。
不管成绩出来会是怎样。。。。
我想也只能接受事实了。。。。。。
但是想到要面对家里那两位-(爸爸妈妈)
我真的很希望。。。。
我的成绩都全及格。。。。。
不想让他们失望。。。。。。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