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my dearest BEST_frienz...

hahaha.....this post im not going to be sad anymore lah....
summore im o so not going to posting anything about
YOU ...
contrary....xixi ...tis time is the time that i wanna say about you all....

they are :-




豆饼~
=
我最爱的sister。。。。
哈哈哈。。。。一样的酱久了嘴巴还是一样那么的甜。。。
想你还是一样每次用这招去泡妞咯。。。。。哈哈哈。。。

不过你说你自己变了。。。
erm
。。。是有一点啦。。。
可能最近没听到你有什么绯闻。。。。
想当年的你。。。一个星期不懂换多少个女朋友的。。。。哈哈哈哈。。。。=
昨天无聊的你不断地在电话里唱歌。。。。 很烦叻=P。。。。。哈哈哈哈
不要每次打来给我跟我complain啦。。。哈哈。。
真像小孩子。。。。嘻嘻~我不是有了他就不要你们 叻。。。想太多啦你。。。。哈哈傻瓜。。。blek



小朋友+老大~
嘻嘻嘻。。。
做么昨天酱emo。。。。=
听到我的声音都不笑。。。不像你咯。。。哈哈哈。。。。
豆饼常会有打给我。。。他的声音我熟悉得不得了。。。
你的声音。。。哇捞几百年才听那么一次。。。
尽然还act cool。。。不出声。。。。气死我!!!!!!

嘿。。。
take care
呀。。。。
我知道我很爱念人。。。。
可是都是为你好啊。。。。
你奶奶。。。!!!
要是再给我听到你那个那个。。。
你就知道。。。=P 嘻嘻~
别忘了我也是你的老大。。。=
我还要坐摩天轮。。。。=P哈哈哈哈




死男人~
哈哈哈。。。。我吵架的好对象!!!!!=P

昨天听到你的声音。。。特别兴奋咯。。。。
哇哈哈哈。。。。因为又可以和你吵架了。。。。^^
可是昨天你又是嗯,啊,哦。。的。。。
还我都不知道要跟你吵什么了。。。
你奶奶你啊。。。huh!!!!!

别忘了你答应我要帮我做的东西啊。。。。
等着你的答案来救命的。。。。!!!!!

不要再天天跑去豆饼他们家睡啦。。。。
自己有家不睡。。。。哈哈哈哈
=P...
而且不要丢下一个人。。。。。哈哈哈哈
take care





好朋友~(B.F. + bf)^^
嘻嘻。。。
ntg to say.....
erm...miss you lor....
xixi....















昨天接到你们call来的电话。。。。
我超suprise+开心的。。。=
豆饼爱死你哦。。。。=)哈哈

虽然我有了。。。
可是不管怎样。。。。
你们3个。。。
真的是我最最最。。。
最好的brother来的。。。。。

爱你们。。。
take care
。。。。
im rushing time going to class ler....
byebye.....
miss you all.....
erm.............................muack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