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hurt....

我怎么了。。。
不是说好要戴面具做人的吗。。。
为什么又变得静静不出声,发脾气。。。。

以为睡醒真的会什么事都没有。。。
怎么知道。。。
haiz。。。
要忘记的那会那么容易。。。。

一睡醒,觉得好像昨夜根本没睡到似的。。。
肩膀还是那么的重。。。
眼皮根本睁不开。。。
好累好累。。。。

而且前几天的病。。
一天比一天严重。。。。
喉咙根本就没好过。。。
痛到我根本就不想讲话。。。。。
可是又不可以在人家面前静静的。。。。
只好忍着痛。。。
真的好辛苦。。。。
结果赶快又再吃药。。。
那是什么药啊。。。
吃了那么多天根本就不会好。。。
反而跟严重。。。。

心情不好只好听歌。。。
把音乐开的大大声的。。。。
听着喜欢的歌。。。。
来找我的好朋友。。。
告诉它我心里很多不开心的话。。。。

好朋友。。。。
我又不开心了。。。
昨天在那里。。。
我看到好多好多令我害怕的话。。。。
看完后。。。
也想了好多。。。
后来不是很明白。。。
问了朋友。。。
结果他给我的答案。。。
增加我的不愉快。。。。

我该怎么办。。。

整个晚上在外头。。。
脑反复的想着朋友的那句话。。。。
我是不是要装着没事发生。。。。
结果弄得整夜。。。
根本就笑不出。。。
而且他们讲的笑话。。。
我根本就是‘强笑’。。。
超辛苦的。。。。

回到家都已经好夜好夜了。。。
在另个地方。。。
竟然我看到了一些令我更伤+心痛的话。。。。!!!!!!!!!!!
虽然很伤。。。
可是我真的没怪过他。。。。
可能是自己错了。。。。
对不起。。。

arh。。。。。
好朋友。。。。。。
我好不开心。。。。
现在的我真的要变一个人了吗?????!!!!!!
我好害怕。。。。。
=(
以后的不开心
是不是只可以在这边告诉你罢了。。。。。。。。。

=(
=(
=(
=(
=(
although whatever you did you said is really hurt me....
but seriously im ok....
till now my mind is all about you....
i dunno wat should i say...
and wat should i do.....
is better i dissapear myself from you.....
and leave apart from you ba....

sorry.....
love you always....

2 comments:

  1. 有时朋友之间不一定只能分享快乐,
    当你不开心时,你也可以与朋友分享...
    不要怕替人家添加麻烦.
    当朋友察觉到你不开心时,你又不肯说时,其实当朋友的也不好受.

    朋友说希望你快乐,并不是指你的笑容,而是你的内心是不是真的快乐

    ReplyDelete
  2. 琪说的对。。
    戴着面具做人会让人觉得你很假。。
    不是吗??
    戴着面具做人。。
    谁会了解你呢??
    做回自己就好啦。。
    那样会更快乐。。

    when u live, u live for yourself and not for the others..
    when u get hurt..
    he/she won't know the pain but yourself..
    BE YOURSELF !!
    and protect yourself from being hurt again~
    LOVE is not always getting hurt one...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