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坏消息。。。

actually i am going to use english to type out in this post der....
because of YOU....
never mind la...
but my mandarin is not so good....sorry ya...

这星期不知道怎么了。。。
好像什么事都不如意似的。。。
先说自己吧。。。
为了下星期一连串的功课和考试。。。
所以什么东西都得在这星期里搞定。。。
还真的有点压力。。。
因为真的什么都还没开始做。。。
就等于要从零开始。。。
超累的。。。

想了好几天的答案。。。
想到头脑都要爆炸了。。。
结果想找帮忙。。。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
帮不到我。。。
却变得不开心。。。
哈哈。。傻瓜=)
最后我还是做出来了啊。。。
虽然答案不是我想的如此满意。。。
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只希望拜三的debate能顺利。。。
哈哈毕竟颜瑾虹 ‘死剩一把口’。。。
跟人辩论sure win。。。嘻嘻^^

想到下星期真的好怕。。。
因为先是考试。。。
接着就是quiz + debate。。。
跟着是role play。。。
还有一连串的 assignment要交。。。
总之就是assignment assignment。。。。
arh。。。。救命啊!!!!!!!!!!!!!!!!!!!!!
不过不管怎样。。。
我一定会咬紧牙关。。。
熬过的。。。
因为有。。。。。。。。=)

第二样不如意的事。。。
虽然它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可是因为跟有关。。。
也弄得我有些的难过。。。
昨天听告诉我你的外公去世了的时候。。。
我的确真的被吓到了。。。
因为每次都会有听到说起外公。。。
而且前几个星期回家都还会有听到外公的声音。。。
可是它发生得真的太突然了。。。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顿时也被影响了。。。

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虽然他不是我的外公。。。
听到这消息。。。
我的心还是会很难过。。。=(
可能另一方面也在担心吧。。。
因为今早好要面对考试。。。
真怕这消息会影响。。。
聊电话时。。。
声音真的让我更担心了。。。
没说。。
可是。。。我还是会感受到的。。。
很抱歉。。。帮不到什么。。。
也许听诉苦是唯一我能做的了。。。。

你要照顾好张妈妈张爸爸哦。。。
特别是张妈妈哦。。。
说他们一下飞机就赶回来了。。。
都没什么休息到。。。
他们一定很累。。。
自己也是哦。。。
take care。。。=)
'he' will rest in peace.....=)



life........................
haiz................................
really make me hope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