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gastralgia...

恶梦又开始了。。。。

最近的我又开始胃痛了。。。起初还以为是肚子痛没什么理会他。。。怎么知道连续痛了3天,这让我又想起之前的那个病。。。我是不是又要开始当药罐了???!!!从小到大都害怕吃药的我,为了不想吃,结果宁可选择自己痛都不让爸爸妈妈知道。。。因为一定会被他们拉去看医生了。。。

已有好一段时间没胃痛的我。。。前阵子因为痛的真的不能tahan了,吃了药还是一样,结果打了一针。。。wa seh!!痛到我!!!!!!!!!!!!那种滋味,真的不好受。。。我真的怕了。。。而且医生还说了很多食物我都不能再随便吃。。。要接口,特别是过辣的食物!!!可是那是我的最爱啊!!!要人家怎么忍。。。。气死了=(

所以有一段时间没在痛了。。。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真的不用再当药罐了。。。可是前几天又来了!!!!而且今天更是痛到起不到床。。。只可以一个人在房间一边叫一边哭。。。。我真的很怕很怕。。。。我不想再痛了。。。真的很讨厌胃痛。。。。

我的病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好。。。。
好不想每次都依赖药来控制它。。。这样我只会每次都依赖药罢了。。。。
haiz。。。。自从前天开始知道自己又胃痛时,我想恶梦又要开始了。。。haiz。。。

who can help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