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猪肠粉。。。

第一次。。。==''

哈哈哈。。。第一次????!!!

很好奇吧。。。。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之前偶然跟我‘老婆仔’--宇瀛提起长到酱大,从未吃过-猪肠粉,老鼠粉之类的东西~(嘻嘻~好逊哦)blek!^^

小时候常看阿嬷在吃猪肠粉。。。都觉得阿嬷吃到津津有味的!!哈哈可是却从来都没吃过。。。。今天我的老婆仔-宇瀛拉了我去吃。。。咔咔咔。。。哇塞~好好吃哦。。。。。。。。原来猪肠粉是酱
的味道的。。。。。。嘻嘻嘻!!!!而且今天在吃的时候,是我们上课上到一半偷跑出来吃的哦!!!!咔咔。。。(好坏哦。。。)

爱死我老婆仔了。。。。哈哈哈!!!!拉了我去吃那么好吃的东西~muackszzz。。。。。嘻嘻

哈哈哈。。。。是不是很好吃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