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远距离的爱情真的不被看好吗??

远距离的爱情真的那么难维持吗???
远距离的爱情真的不被看好吗????

肥仔在一起,一开始家人就给了我好多的打击。。。。
说什么远距离的爱情是很难的~!!!!!
我听了真的好失望,为什么就连自己的家人都不在支持自己~???!!!

直到最近~
肥仔真的少了联络。。。。
因为都很忙!!!!!
有时真的很讨厌~因为我们一天通电说的时间都没超过五分钟
话题真的少了好多好多。。。。。。
结果因为没什么联络,每次都要自己一个。。。。
自己就会很自动的找angel

可是没想到,
她竟然也问了我同样的话题~
我愣了愣,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因为当初最support我的人是她,
现在却。。。。。

结果我却回答了她~

爱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
远距离的爱情是有可能的!!!!

虽然我们没在一起生活,
有时还会觉得肥仔就在我的身边
因为我们仍然是心灵上的好伴侶
有任何事情都会彼此分享
像多年的好友那樣,是彼此的精神支柱
我相信
心灵的距离是可以取代地理的距离!!!!

ya~
i
fei zai~
not the feeling of sticking 2gether everyday~
since going with my life~
why still need to persist in the temporary separation???!!!!

the more a person needs....what controls will be more.....
only convert the lifestyle stride~
to adapt the various changes in life.....

feizai~
i love u~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