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长大。。。。

小时候。。。
总是期待着自己可以赶快长大。。。。
因为一直以为。。。
长大后就可以摆脱被大人管。。。。

小时候。。。
爸爸妈妈管得很。。。。
什么都不给。。。。
在幼儿园开始。。。。
就什么都开始学。。。。
钢琴。。
画画。。
唱歌。。
书法。。
田径。。
每天除了赶着上这些课程。。。
就只有补习补习和到处去比赛。。。。

在家爸爸妈妈很少会理我。。。
心机都放在弟弟身上。。。
从小到大。。。。
我都是给人家照顾。。。
根本就很少跟他们沟通。。。。
每次回家。。。不是这个不在家就是那个不在家。。。。
剩下的就只有阿嬷公公。。。
感觉他们才像是我的父母。。。。

每次看到朋友们。。。
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可以有那么多话题。。。
而且还是有说有笑的。。。。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
而跟他们聊起。。。
不是被挨骂就是冷语回答。。。
真的好羡慕朋友。。。

可是让我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姐姐和妈妈却能什么都聊。。。。
每次妈妈打电话给我时不是问候几句就盖电话。。。
要不然就是有事要骂人。。。
就打来骂我。。。
=(
相反的。。。
为什么打给姐姐却可以聊上半小时。。。
什么是就只有姐姐知道。。。。
那我呢????!!!!!
我是什么????

在你们心目中。。。
我真的那么没有用吗???
我真的那么吗????
姐姐学的东西考的东西都和我一样。。。
为什么当成绩好过她时。。。
你们望都没望一眼。。。
而当我差她一点点。。。。
就换来你们说我。。。。。。

arh。。。。。。。。
现在的我好想回到小时候。。。。
至少小时候的我还是会每天有笑容的。。。。
就算不是给你们带大。。。
但。。。至少在大姑和阿嬷的照顾下我是快乐的。。。。
不像现在。。。。。
haiz。。。。

如今不开心的是除了可以上来发泄之外。。。。
就只剩下了。。。
真的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听众了。。。。
听我发牢骚。。。
听我哭诉。。。
给我advise。。。
有时还会陪我一起哭。。。。
真害怕。。。
有一天不再是我的听众。。。。。
。。。。。。。。

1 comment:

  1. dont think too much lar..
    ur situation quite nice dy...
    my father and mother didnt care me ..
    just leave me a side onli..maybe im the son which cant gv them anything that they want..
    im also cant talk wif my dad too...everytime we talk...sure wil hav a fight....between both of 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