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farewell~

pls don 4get ME~*

最不想到的那一天终于到了。。。
瑾虹要离开大家咯!!!好不舍得你们哦。。。特别是心目中的 f4 & m4. you all are my best best best frienz 4ever...i love u muacks_MUACKS!
hahahaha.....(是不是很感动叻)咔咔咔咔!!!!


不要说我吝啬哦。。。这次就list完你们的名字吧!
f4- peggy yaawen qiuwen yixi
m4 - liangchong juneliang shukai yonghan
满意了吧。。。哈哈哈哈。。。

最后一张的paper- mpw2153,我们都好像不把它当一回事,还躲在房里拍照,什么pattern都有,


就连当天的“午餐”也不例外,超搞笑^^!! 哈哈哈。。。谢谢你们咯 f4,咔咔咔咔。。。

当最后一张paper考完后,哇哈哈哈哈轻松多了!!
我毕业啦!!!!!!一回到家就看到大家在打扮,准备晚上的节目。。。那天唱足了6小时的 k !哇塞,超过瘾。。。哈哈哈!特别是心肠很 ‘’ 的 f4 唱了很多属于我们之间的歌送给我,我真的超感动。。。thx. ya ^^muacks
哈哈可是你们的计划好像都没成功哦。。。(想要我在大众掉泪,没那么容易)哇哈哈哈。。。本来还想着可以和你们去最后一次海边。。。可是。。。。咳。。。

不管怎么样。。。frienz are like balloon, if you let them go, you cant get them back. so i will tie u o inside my heart, make me nvr lose you all^^! if u o need me...i will oways be there jz 4 you all...
frienzship 4ever ya^^!!!!!! MISS u o, LOVE u o....

muacks muacks MUACKS!!! 我爱你们。。。

take care gu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